close

命中注定多個你 life as we know it

男女主角意外有了個孩子

男主角,麥瑟 是個前途無量的體育台導播,人帥異性緣有好

女主角,何莉 是個積極有幹勁的宴會廚師,美女一枚可自從三年前北甩後就沒有在交往

看似沒交集的他們,他們最好的朋友成了唯一的交集

而他們最好的朋友結了婚,然後想搓和他們可是在第一次約會後揪知道彼此不和

可是因為朋友的關係,平常還是會有許多交集

某天的晚上,他們最好的朋友,也就是這對新婚夫婦出了車禍,雙雙罹難

他們留下了還在襁褓中的孩子,蘇菲

意外的是,他們的好友在遺囑上說如果他們離開人世的話,希望將扶養權交給麥瑟和何莉

 

為此他們住進了同一個屋簷下,當起了新手爸媽

他們如同一般的新手父母一樣

為了換尿布手忙腳亂,為了孩子晚上不睡覺、哭鬧而焦頭爛額,為了孩子踏出的第一步而歡喜

從不習慣這一切的突如其來,到能順利的彼此配合

從模仿好友們的生活,到活回自己

他們彼此經歷了很多,彼此都成長了,也都愛上了

可世界並不會都一陳不變,麥瑟終於有機會當上主播但前提是般去鳳凰城

衝突點被引爆了,他們分隔兩地................

最後他們恍然大悟到他們原來是愛著對方的,也愛著這家庭

總之就是個  happy ending

 

這齣戲,我笑得很開心,也想了很多

感觸其實很深

兄弟情誼,這是我一直很在意的

我可以為了我認定的兄弟兩肋插刀,挺她到底

所以當我看到他們會為了自己最好的朋友撫養小孩的時候,我很感動

人生在世索求何物?不就是個痛快二字嗎?!

而人生中若能有一個兩個這樣的朋友,夫復何求?

 

有一幕令我映象深刻

麥瑟在他們過世後一個窩在沙發上

而何莉則一個人坐在床上,默默流淚

 

很多時候,面對事情人會選擇自己默默承受

有時候自己一個默默舔拭傷口,比別人來安慰擦藥來的有效

我想我自己是否也該如此,別一直抱怨,自己反思也許會更老也不一定

 

總之推薦這部片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